2014/07/06 18:58

夏日隱形殺手! 中寮野溪3天奪2命

金哲生 報導  / 南投縣

  天氣熱想玩水消暑,要特別注意安全。南投一名姚姓男子,到中寮鄉的野溪玩水,疑似跳水導致腿抽筋溺水,獲救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送醫之後,仍救宣告不治,而同樣的地點,三天前也有一名男子溺斃,短短三天,奪走兩條性命。

  夏天消暑,不少人會到溪邊玩水,南投一名37歲姚姓男子,和家人到中寮鄉一處野溪玩水,疑似跳水導致腿抽筋溺水,被救上岸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送醫仍然不治,同一處地點,三天前也才有一名男子溺斃,短短三天,奪走2條人命,溺水的男子被送上救護車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警消不斷用CPR搶救,但送醫後還是回天乏術。

  6號上午,37歲姚姓男子,和家人到溪邊玩水,從高處往水裡跳,結果腳抽筋溺水,等家人發現時已經來不及,三天前,另一名24歲男子,也在同一地點玩水,一樣往深潭裡跳,結果到晚上九點多,警消在才水底,找到冰冷遺體,意外地點就在南投中寮鄉,和興國小附近的野溪,溪水看似平靜但到處都有暗流,再加上深不見底的潭水,從高處往下跳,等於是在玩命。

  這裡位置隱密,被稱為消暑祕境,但也因為路況難行,增加了警消救援的難度,景色如畫的野溪,竟然是隱形殺手,三天奪走2條人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