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15 18:57

溯溪教練捨身救命 同事親友不捨

張政慧 何孟倫 高華襄 報導  / 宜蘭縣

  原本是快樂的健康活動,卻發生悲劇。一名業餘溯溪教練李可立,帶團去宜蘭月眉坑瀑布溯溪,一名女團員受困倒吊在瀑布上,差點溺斃,教練李可立當時用肉身護著她,雖然女團員最後獲救,但教練吸進大量溪水溺斃,家人和朋友都不敢置信。原來李可立是一家科技公司的業務協理,因為太喜歡溯溪了,才會利用假日來帶團,想不到這次為了救團員,命喪在最喜愛的運動上。

  戴著眼鏡,一臉哀傷,他就是溯溪教練李可立的哥哥,回到事發的月眉坑瀑布,招魂,希望奮勇救團員的弟弟,知道他的犧牲沒有白費,跳水,李可立是一家科技公司的業務協理,他熱愛溯溪,讓他成了業餘溯溪教練,只要假日,就帶著夥伴去溯溪,沒想到這次溯溪,碰上大雨,水量漲,一名女團員被沖倒,倒掛在瀑布上,差點溺斃,李可立用自己的身體,擋住水流,救了女團員,但自己卻因為喝了太多水,不幸溺斃。

  朋友知道消息,不敢相信,在網路串連,自發來送李可立最後一程,被朋友號稱陽光男的李可立,喜歡溯溪,但怎麼也沒想到,為了救人,最喜愛的這項運動,卻奪走他的性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