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06 18:58

童玩節伸狼爪! 男2罪判刑17個月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人多還得要提防色狼。宜蘭童玩節登場了,但提醒你要注意自身安全。去年七月發生一名男子在戲水區,先後騷擾三名女遊客,其中一人還未成年,這名男子,已經被依強制猥褻,判刑9個月,另外,騷擾未成年少女部分,還可能違反兒少法,再判處8個月,且不得緩刑。

  宜蘭童玩節熱鬧登場,每天都湧入許多遊客,但也要小心色狼。去年七月童玩節,就發生一名男子在戲水區,先後騷擾三名女遊客,其中一位還是未成年女子,已經被依強制猥褻,判刑9個月。騷擾未成年少女部分,還可能違反兒少法,再判處8個月且不得緩刑,小朋友在水床上滾來滾去,全身冰冰涼涼超過癮,或者是親朋好友手牽手,從滑水道一溜而下,跌的東倒西歪,兩個人都疊在一起了,還是覺得很好玩。

  玩的盡興也要小心,色狼可能利用人擠人,混亂的場面,偷偷接近你,去年七月就發生,有名40歲的林姓男子,先是假裝跌倒,對兩名女子襲胸摸下體,得逞後,再對另一名未成年少女,上下其手,被少女同學發現,大喊色狼,男子的惡行才東窗事發,被扭送警局,林姓男子,被法官依強制猥褻,判刑九個月,騷擾未成年少女的部分,涉及兒少法,遭判8個月,且不得緩刑。

  

  如果判決確定,就得入監服刑,萬一遇到色狼該怎麼辦,叫然後叫旁邊的人啊,大聲嚇斥揪出嫌犯,也要結伴同行,避開擁擠水域,免的成為色狼的下手目標,主辦單位也會加強巡邏,希望童玩節是,大家玩水的天堂,而不是色狼犯罪的地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