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02 18:58

老婦跌落百年古井 不幸溺斃井中

邱君萍 張夢熊 報導  / 高雄市

  來看這個不幸的意外。高雄一名85歲的老婦人,到住家附近一口古井取水時,疑似天氣熱一時昏眩,整個人跌進井裡頭,鄰居發現趕緊打119求救,消防隊趕到場救人,因為古井有兩密米深,消防人員從井口放下雙截鐵梯爬到井裡頭,然後用繩子綁住老婦人合力把人拉上來,遺憾的是,老婦人已經溺斃。

  消防人員把雙截鐵梯,慢慢的放到井裡頭,一名消防人員揹著繩索,要下到兩公尺深的井底,消防人員快動作的爬下鐵梯,在井裡看到浮在水上的老婦人,趕緊用繩索綁住她,接著幾個人合力把人拉出井裡,然而遺憾的是,老婦人被救起來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但是救護人員不放棄,任何一絲希望,搶救後還是沒救回一命,回到事發的現場,老婦人女兒接獲消息趕回來,不敢相信這是真的。

  發生意外的古井,就位於高雄鼓山區內,周圍已經圍起了封鎖線,附近居民說這是一口百年老井,而且用井裡的水煮出來的飯特別香甜,因此里內的人煮飯都會到古井來打水,當天85歲的老婦人,就是要取水回家煮飯,疑似是天氣熱,踩在古井外石階上的老婦人,可能一時昏眩而摔落古井裡,不過事發的真正原因,還有待警方調查釐清,只是任誰也想不到,會有人摔進井裡溺斃,百年老井也可能因此枯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