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06 18:58

不滿警察取締 陸直銷業者竟襲警

王皓 編譯

  警察查緝卻遭打傷,這樣誇張的事件,發生在大陸的四川,不法直銷業者,不滿警方上門查緝,竟然毆打警方造成三名警察受傷,最後當局出動大批人力,才將不法業者全部逮捕,但他們賣的是什麼東西,讓他們寧可襲警,也不願被抓呢?原來只是普通的化妝品。

  警察是公權力的第一線執行者,然而在大陸四川,卻發生了誇張事件,不法直銷業者和警察發生激烈衝突,造成三名民警受傷。最後當局出動大批人力,把幾個不法的業者一次逮捕。究竟是販賣什麼東西,讓業者寧願襲警,也不願被抓呢?答案出人意料之外,這些直銷的貨物,也不過就是化妝品。受傷員警躺在病床上,傷勢看來不輕,而被捕的嫌犯則是低著頭,一副後悔的樣子。

  襲警嫌犯,我用噴催淚瓦斯嘛,然後嚇警察搶槍嘛,當時太衝動了,事情發生在四川廣元的一個住宅區裡,有熱心民眾發現社區裡有人在做違法直銷,於是打電話報警。很快的,三名荷槍實彈的警察就來了,沒想到熱心民眾,他(嫌犯)打電話說你們多來點人,把警察的槍搶了,把警察往死裡打,打了把我們的人搶走,直銷業者為了拒捕,竟然凶悍的把警察打傷。

  樓梯間還留下斑斑血跡,公權力豈容這樣的挑戰,當局立刻出動大批人馬,把襲警的嫌犯通通逮捕。畢竟襲警是件大事,究竟賣的是什麼樣的物品,需要這樣誓死抵抗?襲警嫌犯,你們是什麼樣的產品,禧妃,禧妃是什麼,化妝品,做直銷化妝品,竟然到了要襲警的地步,業者的行徑,實在太誇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