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08 18:58

小黃暴衝撞3機車 1死1重傷

陳建邦 邱君萍 榮昊北 報導  / 嘉義縣

  另一起死亡車禍,嘉義市一名計程車運將,疑似疲勞駕駛,昨晚在路口,直接衝撞三部停等紅燈的機車,其中一部還被拖行將近20公尺,撞到橋墩才停下來,騎車的64歲男子傷重不治,還有一名騎士,也身受重傷。

  嘉義市昨天晚上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計程車司機疑似過度勞累,在經過路口時一時恍神直接衝撞三部停等紅燈的機車,其中一部還被拖行了近20公尺,直到計程車撞到橋墩才停了下來,不幸的是,被拖行的64歲機車騎士送醫不治,還有一名騎士也傷勢嚴重。

  車禍意外當下,看到被撞的機車,橫著黏在計程車車頭,騎車的阿伯整個人趴在引擎蓋上,就這樣被推行近20公尺遠,直到計程車撞到橋墩才停下來。

  來到車禍現場,計程車擋風玻璃撞裂,車頭撞凹一大半,橋墩也碎裂水泥塊掉了一地,而旁邊停著被撞的摩托車,車頭歪斜變形車尾整個撞凹,被撞的騎車阿伯也因此被推擠再撞橋墩,目擊車禍的民眾都嚇壞了。回頭來看這沿路上,還有兩部摩托車倒在路上,也都被撞得歪七扭八,車子零件物品散落一地,被撞的騎士緊急被送醫急救,不過被衝撞最嚴重的64歲阿伯,夾在橋墩,被救護人員搶救出來,但是被送到醫院時已經傷重不治。家屬趕來,聽到惡耗都傻了。

  這起車禍發生在7號晚上,肇事的計程車疑似疲勞駕駛,經過路口一時恍神,直接衝撞停等紅燈的三部機車,造成一死一重傷的悲劇,而被撞死的阿伯只是外出收工程款,卻在途中遇上意外無辜慘死,這樣的結果叫家屬如何承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