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25 12:00

開車拿礦泉水撞電桿 2歲童枉死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開車千萬不要分心。新北市一名女子,開車載一對母子到苗栗賞桐花,回程時,女駕駛口渴,轉身拿礦泉水,一個不小心,把油門當成煞車踩,車子暴衝,撞到路邊測速桿,加上車上三個人都沒有繫安全帶,被載的母子被甩出車外,2歲男童當場死亡,兩名女子也身受重傷。

  開車千萬不要分心,新北市一名女子,開車載一對母子,到苗栗賞桐花,半途,女駕駛口渴,轉身拿礦泉水,竟然誤把油門當煞車,衝撞路邊測速桿,車上三個人都沒有繫安全帶,造成兩歲男童當場死亡,兩女重傷。

  轎車撞到車頭全毀,擋風玻璃碎裂變形,女駕駛彈飛到車外,副駕駛座的一對母子,兩歲兒子也被甩出車外,當場撞死,媽媽重傷,因為他們在車內都沒有繫安全帶,所以車子猛力撞上路邊的測速桿時,三個人幾乎是被重重的往前撞,又彈飛到外面,媽媽和女駕駛被送到醫院時,都還有意識。

  女駕駛坦承,當時他正要轉頭拿礦泉水,加上眼睛戴隱形眼鏡,有點乾澀模糊,一時分心,竟然誤踩油門,猛烈撞上路邊的測速桿。男童和媽媽長年住在國外,最近才剛回來探親,和朋友相約到苗栗賞完桐花,正要回北部,剛坐上車沒有繫安全帶,也沒有讓二歲男童坐安全座椅,沒料到這一撞,卻造成一死兩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