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21 12:00

"暴衝"撞加油站長 男涉殺人未遂

謝忠義 楊宗穎 報導  / 彰化縣

  下面兩則都是惡劣駕駛,先來看到彰化這名男子,開車到加油站,貪便宜,不願付50元吸塵器的費用,員工好心提醒卻遭到怒罵,甚至加油站站長出面勸阻,還慘遭這個男子多次開車衝撞後逃跑,現在這名男子恐怕得吃上殺人未遂的罪名。

  彰化這名男子,開車到加油站,沒有加油卻要使用加油站的吸塵器,照規定必須要付50元費用,但是男子不甩,當時在加油站上班的員工,好心提醒卻遭到辱罵,加油站站長勸阻,卻被這名惡劣駕駛開車衝撞三次,最後這名駕駛逃逸,警方認為駕駛涉嫌殺人未遂,將約談他到案說明。

  小轎車開進加油站,在鏡頭外和員工發生爭執,這時候站長立刻站出來,沒想到駕駛竟然惡劣衝撞,撞了撞了,一次兩次三次,連續衝撞,加油站站長,用手拍打引擎蓋制止,但駕駛幾乎殺紅了眼,猛踩油門,一旁員工,扛起板凳衝過來制止,但想救都來不及。

  事情發生在20號上午,銀色轎車車主到加油站,沒加油卻要使用吸塵器,但明明業者規定,沒加油就要額外收50元費用,但駕駛不甩還痛罵員工,甚至開車衝撞站長,駕駛涉嫌傷害殺人未遂,這下畫面被拍的清清楚楚,想賴也賴不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