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09 18:58

囂張黑幫"風飛沙" 疑金錢糾紛砸店

吳虹儀 王永秦 報導  / 台北市

  警方破獲了以一個林姓老大為首大的黑幫集團「風飛沙」,在新竹地區作風強悍,這次為了解決周姓金主和被害人一億兩千萬的金錢糾紛,持刀械、棍棒,到被害人店裡猛砸,還囚禁對方,警方依恐嚇取財、殺人未遂罪,將十六人逮捕歸案。

  警方破獲了以一個林姓老大為首大的黑幫集團「風飛沙」,在新竹地區作風強悍,這次為了解決周姓金主和被害人一億兩千萬的金錢糾紛,持刀械、棍棒,到被害人店裡猛砸,還囚禁對方,警方依恐嚇取財、殺人未遂罪,將十六人逮捕歸案。兩台車,一前一後,停在路邊,近十名男子戴著頭套,一下車身手俐落的,往店面用力丟擲漆彈,手中的丟完了,再到車上拿,絲毫不手軟,同一批人,拿著斧頭棍棒,朝樣品屋狠狠敲擊,不用一分鐘的時間砸完,開車走人。

  留下玻璃木屑如雪花般掉落一地,警方起出作案工具,當中的木棍,出現裂痕,鐵棒被打到變形,可見攻擊力道之猛烈,而他們正是在新竹地區,赫赫有名的幫派集團「風飛沙」,以林聲華,綽號砸店華,的黑幫老大為首,包含小弟,總共十六人,警方將他們依恐嚇取財,殺人未遂罪移送法辦,這次新竹台北警方聯手,大動作掃蕩黑幫,打擊犯罪。

  近十名戴著頭套的男子,戴著頭套,一下車就往店面丟擲漆彈,同一批人,拿著斧頭棍棒,朝樣品屋猛砸,玻璃木屑如雪花般掉落一地,警方發現,他們正是在新竹地區,赫赫有名的幫派集團風飛沙,以林聲華,綽號砸店華,的黑幫老大為首,這次因為周姓金主,和邱姓男子,有一億兩千萬的金錢糾紛,多次研議,都沒有共識,周姓金主,就唆使風飛沙黑幫集團,多次向被害者恐嚇示威,警方起出作案時,必戴的頭套,以及斧頭刀械等作案工具。

  其中的木棍被打到出現裂痕,鐵棒被打到變形,可見打的毫不留情,新竹台北警方聯手,大動作掃蕩黑幫打擊犯罪,將十六人依恐嚇取財、殺人未遂罪,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