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09 18:58

國道惡意攔車 3煞亮西瓜刀恐嚇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網路上出現一段行車記錄器影片,拍到在國道高速公路上,一輛黑色轎車突然踩剎車,逼的後方車主靠路肩停下來,前方車輛下來三名男子,惡狠狠的拿出西瓜刀,疑似拍打車輛,還把整杯檳榔渣,用力砸向受害車主的擋風玻璃,警方根據車號,將依恐嚇罪偵辦。

  駕駛和黑衣男,惡狠狠下車,後面跟著白衣男子,竟然亮出一把西瓜刀,西瓜刀拿出來了,30公分長的西瓜刀,嚇壞車內的車主,三名男子,疑似拍打玻璃,車子晃了一下,黑衣男目露兇光,狠狠瞪了好一陣子,才回到車上,但是持刀男子耍狠還沒耍夠,拿出滿滿一杯檳榔渣,朝擋風玻璃一砸,噁心的檳榔汁,噴的到處都是,原來這兩輛車開在高速公路上,前方黑色轎車,突然不斷減速,把後方車主,逼到路肩停下來,拿出西瓜刀嚇人。

  觸犯恐嚇罪,最高可判2年有期徒刑,而且惡意攔車,還可能觸犯強制罪,國道警察介入調查,將透過車牌,找出這三名攔車惡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