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0 18:58

少女妒恨異母手足 狠心殺3歲妹

廖學賢 謝忠義 報導  / 雲林縣

  雲林一名十七歲少女,不滿爸爸外遇生女,帶回家撫養,拿刀刺死同父異母的三歲妹妹,少女一家人原本在夜市賣牛排,賺了錢爸爸卻因此外遇,家人團結的氣氛崩解,加上媽媽還對妹妹視如己出,少女無法忍受愛被瓜分,竟然將過錯推到無辜的妹妹身上,鑄下大錯。

  命案發生後,警方進入家門帶走少女,爸爸轉身離開,無法接受大女兒殺死小女兒的事實,一整夜守在小女兒靈堂前,準備了奶瓶和玩具,但可愛的身影,卻再也無法出現,心痛大女兒因為妒忌鑄下大錯,爸爸卻從沒關心過,大女兒乖巧活潑的外表下,有著什麼樣的心情,他們曾經全家一起在夜市煎牛排,但是當爸爸有了錢,有了外遇,最後連外遇生的女兒都帶回家時,大女兒看見媽媽哭泣,力挺媽媽說,不管未來多難過,永遠支持妳愛妳。

  但她沒料到,媽媽放寬心接納了女童視如己出,大女兒不懂媽媽為了家的完整,忍氣吞聲,更不懂爸爸讓別人介入家庭,她拿刀想斬斷上一代的糾葛,卻錯殺無辜的女童,造成無法挽回的悲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