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09 18:58

忌妒心殺人! 少女刺死同父異母妹

廖學賢 謝忠義 報導  / 雲林縣

  人倫悲劇。雲林縣一名,剛從高職畢業的17歲少女,疑似不滿父親把外遇對象所生的女兒,帶回家撫養,再加上自己的親生母親,竟然還對女童疼愛有加,引起少女忌妒不滿,8號下午居然拿學校做果雕用的刀子,往年僅三歲的妹妹身上,刺了三刀,其中一刀還貫穿心臟,導致女童當場死亡。

  17歲許姓少女,餐飲科畢業還考取三張證照,在校表現優異,在他活潑外表下,卻有個複雜的心結,照片中她和媽媽雙手緊握,曾經說過我愛你永遠支持你,但對家人的愛,如今轉恨,親手殺死年僅三歲,同父異母的小妹妹。大老婆很疼,大人不在會修理,少女平常跟爸爸,在夜市擺攤賣牛排,辛苦卻賺了不少錢,出入都開名車,但父親三年前發生婚外情,除了和元配生下一子一女,還和外遇對象,生了女兒同住一個屋簷下,家庭關係複雜。

  媽媽要不要講一下,穿著紫色上衣的女子,就是少女父親的外遇對象,面對鏡頭不斷閃躲,少女不滿父親外遇,甚至還將同父異母的妹妹,帶回家照顧,心生忌妒痛下殺機,她曾經PO文,人生只有一遍不能砍掉重練,卻殺死無辜的妹妹洩恨,來不及長大的妹妹,又該怎麼重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