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1 12:00

燒金紙變火燒厝! 惡火吞噬鐵皮屋

金哲生 報導  / 南投縣

  南投名間,一間鐵皮屋,早上傳出火警,疑似是屋主82歲的老先生,在家拜拜燒金紙,不慎引發火勢,因為天氣熱,加上屋裡堆滿資源回收雜物,大火迅速蔓延,老翁最後被燒傷,緊急送醫。

  南投名間一間鐵皮屋傳出火警。一位82歲的老翁,早上一個人在家拜拜燒金紙,不慎引發火災,由於天氣炎熱,加上鐵皮屋內堆滿資源回收雜物,大火迅速舌噬整棟鐵皮屋,老翁為了救火,左手被燒傷,被緊急送醫治療。

  火場不時傳出爆炸聲,屋內還有四桶瓦斯,消防員繃緊神經。有瓦斯,黑色濃煙捲上天,整座鐵皮屋,被熊熊大火吞沒。82歲的陳姓老翁,手臂被燙傷,嚇到眼神空洞,一臉茫然。

  原來老翁自己在家燒金紙,卻因為風大,把火苗吹往屋內,鐵皮屋內堆滿雜物,附近又長滿雜草,讓火勢一發不可收拾。消防隊出動八輛消防車滅火,半個小時控制住火勢,但是老翁的鐵皮屋已經燒到焦黑,幸好老翁的兒子和一對孫子剛好不在家,陳姓老翁的手臂受到燙傷,但是送醫之後,也沒有大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