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2 18:57

轎車速度過快失控 撞護欄成廢鐵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來看到,發生在高速公路上的驚險車禍,國道一號南屯交流道附近,一台自小客車,因為變換車道過快,加上前方車輛緊急煞車,整輛車失控打滑,先是衝撞前方轎車,再一路撞到路肩護攔,整輛車成了一台廢鐵。

  來看到發生在高速公路上的驚險車禍,國道一號南屯交流道附近,一台自小客車從內線快速行駛,因為變換車道過快,加上前方車輛緊急煞車,整輛車失控打滑,先是衝撞前方轎車,再一路撞到路肩護攔,整輛車成了一台廢鐵。車禍發生地點在南屯交流道附近,畫面左邊這輛白色休旅車,看起來速度正常沒有不對勁,但是,驚險的場面就發生在一瞬間,車禍發生的太快。

  慢動作,再看一遍,白色休旅車可能前方車輛減速,踩了煞車,後面的白色轎車,速度快,變換車道來不及失控打滑,才會從內線方向一偏,撞上休旅車。這一撞一路推向路肩護攔才停下來,後方駕駛的行車記錄器,拍下全部過程,白色轎車車頭全毀,休旅車也好不到哪去,開車上路,千萬要小心再小心,安全第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