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12 18:57

砸車遭砍殺 國中生械鬥2重傷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宜蘭發生的學生鬥毆事件,兩名國三中輟生,是因為砸了一位盧姓少年的機車,盧姓少年夥同友人,用西瓜刀和球棒將被害人打成重傷,雖然都沒有生命危險,但砍人的三名少年都被警方依殺人罪,移送法辦。

  今天凌晨在宜蘭,發生的學生鬥毆事件,經過警方追查,發現兩名被砍傷的國三中輟生,是因為砸了一位盧姓少年的機車,才被盧姓少年一行三人,持西瓜刀和球棒打成重傷,雖然都沒有生命危險,但砍人的三名少年都被警方依殺人罪,移送法辦。

  剛從加護病房出來,兩名國三中輟少年,幸運撿回一命,回到事發現場,到處都是打鬥留下的痕跡,兩名中輟學生,因為砸了別人的機車,在深夜被圍毆狂砍,當時被砍到小腿神經和頭部背部受傷,就這樣一路逃進便利商店,而把兩名中輟學生,砍到幾乎送命的,就是這三位才15歲的少年,因為不滿機車被砸,找到了兩名中輟生尋仇洩憤,砍完人之後還在家呼呼大睡,被警方尋線逮捕,看到當時使用的凶器,西瓜刀被砍出了鋸齒狀,棒球棍也整根斷裂,殘酷手法,幾乎要致人於死地,被警方依殺人罪,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