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07 12:00

夜半鬥毆丟信號彈 居民驚嚇難眠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板橋,有兩派人馬在半夜鬥毆,還丟擲信號彈,附近居民被爭吵聲,還有信號彈的亮光驚醒,嚇得不敢出門制止,趕快報警,不過警察到場,嫌犯卻早就開溜。

  新北市板橋發生兩派人馬發生鬥毆,還在現場丟擲信號彈,又亮又吵的聲音,把附近居民嚇到關緊大門,躲在家裡,完全不敢出來看發生什麼事,還有人被吵到連覺都不敢再睡,也怕自己遭殃,偷偷打電話報警,警方趕到,嫌犯卻已四散逃逸。

  穿著黑色衣服的廖姓男子,匆匆忙忙往公寓大門口衝了進去,後面的男子緊追不捨,一個箭步踹破大門,拿著刀子往廖姓男子身上猛砍,後面的三名男子也跟著衝上來,其中一人手拿著點燃的信號彈,被擋在門口讓他更生氣,直接把手上的信號彈往門口一丟,信號彈冒出濃煙火光,這四名男子對著廖姓男子邊踹邊罵,還拿刀子連砍好幾刀,廖姓男子拼命求饒,但這些人似乎殺紅了眼,激烈打鬥聲把附近居民嚇壞了。

  警方表示,疑似兩方人爭風吃醋,才會發生砍殺追打意外,丟擲信號彈的人,警方已經掌握,正在追查他們到案,要還給居民一個寧靜安穩的生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