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6 12:00

便當吃一半突昏倒 萬里所長不治

李明威 報導  / 新北市

  熱心員警,意外喪命,新北市萬里分駐所長,52歲的金文貴,昨晚被同事發現倒臥在辦公桌旁,旁邊還有吃到一半的便當,緊急送醫後,宣告不治。

  新北市萬里分駐所長金文貴,昨晚8點多被值班同事發現倒臥在所長辦公桌旁,同仁立刻通報119,救護人員抵達後發現,桌上還有食用到一半的便當,但金文貴已經沒有呼吸心跳,救護人員持續進行CPR,送往台大醫院搶救,心臟仍然沒有功能,家屬悲痛不已,放棄急救。醫護人員邊作CPR,邊將沒有意識的,萬里分駐所長金文貴,推出台大金山院區,送上救護車要轉送台北台大總院,持續急救。

  他的妻子焦急地不知所措,不斷啜泣坐上警車一同前往,「沒有心跳呼吸急救還無法恢復」,所長怎麼無故昏倒,15號晚間8點多,準備值班巡邏的金文貴,趁空檔在所長室內吃便當,突然應聲倒地,經過台大醫院的搶救,心臟功能仍無起色,家屬忍痛,決定放棄急救,聽到消息家屬跟所同仁,紛紛趕到醫院,家屬痛哭同仁臉色沈重,52歲的金文貴,在警界服務20多年,熱誠服務的心,就此終止,同事家人不勝唏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