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22 18:58

廟會煙火驚爆傷10人 5歲女燒掉皮

陳信仁 王美雅 報導  / 高雄市

  提醒家長要帶小朋友去廟會,特別注意了。高雄小港一間關帝廟舉行誕辰典禮,卻有陣頭違法施放高空煙火,過程中煙火爆裂,巨大爆炸威力造成有10人受到燒燙傷,其中一名5歲女童,身上多處二度灼傷,目前還在住院,有可能需要植皮,附近民宅玻璃和車輛更是受到波及,驚險的爆炸瞬間被民眾拍了下來。

  廟口熱鬧迎神,碰碰碰的高空煙火,火光四射,突然間煙火爆了,巨大聲響,火花四散,這媽媽還急忙用手環抱住女兒,保護她,頓時慘叫聲不斷,再從對街彩券行這角度看更驚悚,煙火爆開後,猛烈的火光和爆炸力驚人,民眾尖叫逃跑,這時靠近煙火處的人,都被滾燙的火花燒到了,對面民宅玻璃被瞬間震破,這是高雄小港區這一間關帝廟,上禮拜六舉行誕辰典禮時,有陣頭施放高空煙火,疑似煙火固定架倒了,導致爆裂,造成附近多戶民宅玻璃被震碎,有五輛車受損。

  現場有十個人受到燒燙傷,最慘的是,一位5歲小女童,包括左臉左前臂和右手掌,都有二度灼傷,還在醫院救治,有可能需要植皮,廟方否認有施放高空煙火,消防局追查,找到了點火的陣頭民眾,將要依法最高開罰200萬,不過要提醒家長,要帶小孩去廟會,真的要離煙火遠一點,別讓這樣的爆炸意外,傷到了寶貝孩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