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22 18:57

外傭在家遇襲綑綁 80歲雇主救命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真的很弔詭,沒和人結怨,卻無故被打。苗栗後龍鎮一名印尼外傭在準備早餐時,突然被不明人士從後方中擊頭部導致昏迷,雙手雙腳被綑綁,嘴巴也被塞住,行動不便的80歲的朱姓阿嬤起床後,發現不對勁,叫曾孫去找才發現外傭已經遭遇不測。

  躺在擔架上,外傭表情呆滯,面對親友的關心,還沒辦法回過神反應,回想起早上發生的事,他還是心有餘悸,案發現場,還留著外傭的拖鞋,早上在家裡準備早餐,卻被不明人士,從後方擊中頭部後,陷入昏迷,手腳都被綑住,含被塞住嘴巴,家裡80多歲的阿嬤,起床後發現外傭不見了,卻因為行動不便,無法下床找人,直到曾孫來探視,才找到在浴室昏迷的外傭。

  外傭被送醫,做頭部斷層掃瞄,目前沒有大礙,吊詭的是,外傭來台不到3個月,平常家裡,只有她和80歲的朱姓阿嬤,平時沒和人結怨,外傭沒有被性侵跡象,家中的財物門窗也都沒有損失,整起事件疑雲重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