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25 12:00

合宜宅案起訴 趙藤雄遭求處重刑!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遠雄集團董事長趙藤雄,涉嫌行賄桃園縣前副縣長葉世文合宜宅弊案,台北地檢署在今天偵結起訴,認為葉世文身為公務人員,卻利用職位勒索建商違法收賄,依貪汙治罪條例,要求從重量刑,而趙藤雄、魏春雄這兩人,在檢方偵查過程,對於關鍵案情都說不知情,認為他們沒有悔意,惡行重大,也要求從重量刑,接押庭最快會在今天下午開庭,是否能交保,很快就會有答案。

  遠雄集團董事長趙藤雄,涉嫌行賄桃園縣副縣長葉世文一案,台北地檢署偵查終於,檢方認為,趙藤雄拿錢行賄,再把行賄成本,轉嫁給不知情的民眾,偵查過程當中,對於關鍵案情,通通表示不知情,認為趙藤雄犯案之後沒有悔意,惡行重大,要求法院從重量刑。

  被要求從重量刑的還有他葉世文,身為公務人員,卻利用職位,對建商獅子大開口要錢,還把原本政府要規劃給照顧弱勢居民的合宜住宅,牽扯進收賄弊案,認為他犯行重大,宣告褫奪公權。

  收押將滿兩個月的葉世文、趙藤雄、魏春雄,最快會在今天下午,移送法院審理,這三人是不是能交保,而趙藤雄又是否,能重回自由之身,一切都等下午法官判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