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26 12:00

3年索賄逾千萬 葉世文裁定續押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下面兩個來看看這些人貪的下場,遠雄集團董事長趙藤雄,涉嫌行賄前桃園縣副縣長葉世文合宜宅弊案,合議庭昨晚做出裁定,趙藤雄以三千萬交保,葉世文續押,檢方更查出,葉世文3年內就藉4個標案向兩家建商索賄2750萬,藏三千三百多萬,懷疑還有其它標案涉貪將繼續追查。

  遠雄集團董事長趙藤雄,涉嫌行賄前桃園縣縣長葉世文合宜宅弊案,合議庭昨晚做出裁定,趙藤雄三千萬交保,葉世文續押,檢方更查出葉世文3年內就藉4個標案向兩家建商索賄2750萬藏款3300多萬,懷疑還有再其它標案涉貪將繼續追查。

  趙藤雄交保,暫時重獲自由之身,遠雄集團董事長趙藤雄,嘴上講感謝內心恐怕充滿擔憂,因為三千萬交保,數目不小,代表涉嫌重大,官司對他可能很不利,趙藤雄涉嫌行賄前桃園縣副縣長葉世文,偵查終結,趙藤雄在關鍵案情通通說不知道,檢察官認為他沒悔意惡行重大,狡辯從重量刑,被要求從重量刑的,還有葉世文,葉世文在檢方偵查期間,雖然繳回2000萬賄款,並選擇性認罪自白,來避免自己可能,被依最重判無期徒刑的,違背職務收賄罪起訴。

  但葉世文沒想到,密友陳麗玲到案後立刻就供出她名下3000萬,都是葉世文的錢,自己只是借帳戶給葉世文用,供詞已經咬死葉世文,檢方懷疑葉世葉與趙藤雄等人,還有繼續在其他標案涉貪,檢方目前ㄧ共起訴,葉世文、趙藤雄、白手套蔡仁慧和陳麗玲等五人,繼續擴大追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