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26 12:00

金紙廠忙趕工 疑電線走火燒成灰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火災意外,宜蘭一家金紙工廠疑似趕出貨加工,上午不幸發生大火,因為明天就是鬼門開了,金紙工廠內堆放許多金紙、和趕貨用的金紙原料,疑似電線走火,不到一小時就把1500坪的工廠燒個精光,損失至少上千萬。甚至有員工來不及跑,被火燒傷。

  明天鬼門開,但宜蘭一家金紙工廠,疑似趕出貨加工,上午不幸釀火,金紙工廠內堆放許多趕貨用的金紙原料,加上成品也堆疊在現場,但疑似電線走火,不到一小時就幾乎把1500坪的工廠燒成灰,損失至少上千萬。

  甚至有員工來不及跑,被火燒傷,早上八點,好幾公里外就看到大量濃煙,從金紙工廠屋頂竄出直衝天際,消防車陸續趕到現場,消防隊員也衝往火場,佈水線,立刻對著猛烈燃燒的金紙材料噴水灌救,但因為工廠堆放,大量紙製品,火勢一發不可收拾,要滅火還得要2、3個隊員合力幫忙才行,燒起來不用一分鐘就砰不曉得是疑似電線走火,火勢迅速燃燒,員工還來不及跑,就被噴散的火花燒傷,燒到打火來不及,78人上班,就是因為隔天鬼門開,金紙工廠員工,24小時分三班輪流趕工,沒想到就發生意外。

  趕工的結果通通沒了,1500坪的工廠,也付之一炬,雖然消防隊陸續加派,車輛搶救,一個多小時終於控制火勢,但上千萬的損失,怎麼討也討不回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