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宜案起訴 趙藤雄.葉世文求重刑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遠雄集團董事長趙藤雄涉嫌行賄桃園縣前副縣長葉世文合宜宅弊案,台北地檢署在今天偵結起訴,檢方對於葉世文、趙藤雄、魏春雄三名被告要求從重量刑;而羈押庭也在下午三點開庭,三人都力拼交保。葉世文強調「沒有置產在國外,很少出國,沒有逃逸的可能」;而趙藤雄則是強調自己「為台灣發展盡心盡力,不會潛逃國外。」最快會在晚上八點,得知結果。

  遠雄集團董事長趙藤雄涉嫌行賄桃園縣前副縣長葉世文一案,台北地檢署偵查終結。檢方認為趙藤雄拿錢行賄,但偵查過程當中,他對於關鍵案情通通表示不知道,認為他沒有悔意、惡行重大。

  被要求從重量刑的還有葉世文,身為公務人員,卻利用職位,對建商獅子大開口要錢,讓政府原本興建要照顧弱勢的合宜住宅,牽扯進收賄弊案,宣告褫奪公權。

  偵查終結之後,趕緊召開接押庭,被告葉世文、趙藤雄、魏春雄三個人都力拼交保。葉世文強調「自己很少出國也沒有在國外置產,不會逃離出境」,而趙藤雄則是強調自己「對台灣發展盡心盡力,所有資源財產都在台灣,不可能潛逃。」押、還是不押,最快會在晚間八點公布結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