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26 18:57

消防小隊長回家了! 老父險昏厥

綜合報導  / 澎湖縣

  在這一次復興航空空難中,25號由軍機載著七名罹難者的大體,從澎湖飛回高雄小港機場,其中馬公消防分隊小隊長李明村的大體,一送到殯儀館時,高齡的老父親承受不了這樣的打擊,瞬間血壓飆高差點昏倒,還有高雄市環保局司機陳正龍,11歲的女兒抱著阿嬤說,爸爸是不是真的不會回來了,讓人聽了都鼻酸。

  馬公消防隊小隊長李明村,大體迎回高雄,同袍們列隊迎接他回家,李明村的棺木一推進告別式會場,老父親承受不了這樣的打擊,差點就昏了過去,親友們攙扶住李爸爸,白髮人送黑髮人的痛,叫年邁的父親如何接受,另一邊陳正龍的媽媽,捧著兒子的遺照,一路陪著兒子回來,當媽媽的就是怕兒子沒跟上,儘管聲音都啞了,還是一聲聲的大喊,兒子啊我們回家了。

  告別式會場一個個都淚崩了,前來慰問的高雄市長陳菊,也難過得頻頻拭淚,25號傍晚軍機載送著,這次復興空難中,七位罹難者的大體,從澎湖飛回高雄,等在靈堂的親友們,幾天來的悲傷瞬間崩潰,對他們來說這是不想,卻也不能不接受的結果,只能遙寄祝福,願親愛的家人一路好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