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26 18:57

靈堂布置沒"復興"二字 家屬飆罵

宋燕旻 戴榮賢 報導  / 澎湖縣

  澎湖空難進入第四天,家屬的情緒也越來越難熬,今天下午,在進行靈堂佈置的時候,家屬看到靈堂上頭寫著「澎湖馬公悼念罹難者」的字眼,情緒相當不滿,認為這些字眼很難代表全部的罹難者,所以家屬們去跟復興航空溝通,但卻得到長官已經確認過的回應,讓家屬痛批沒有同理心。

  情緒激動木作大師葉根壯的姪子,因為不滿靈堂上澎湖馬公罹難者幾個字,向復興要求更改,卻遭到否決的回應,痛批復興沒有同理心。希望,以復興航空罹難者當作代表,卻在家屬情緒爆發之後,上頭的字樣,才被緊急拿下來。因為空難到了第四天,家屬的情緒,也隨著等待處理越來越崩潰,眼淚還是忍不住,現場也貼出包包、手機等罹難者的遺物照片,等著家屬認領。

  最新處理進度,死亡證明已經開出44張,除了11具遺體送回台灣,還有超過30具,等著火化。縣府也在週一,要舉辦公祭,希望能盡快協助家屬處理,讓他們帶著家人快點回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