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28 12:00

通緝犯拒檢衝撞 警大街連轟22槍

綜合報導  / 基隆市

  基隆一名67歲竊盜通緝犯,晚上開車遇到警方攔查,惡意衝撞警方,員警一路追逐,大街上連開22槍,嫌犯受傷以後,還棄車逃逸,跑了三公里,最後是被民眾發現送醫,在醫院被逮。

  基隆晚間上演警匪追逐,一名67歲的潘姓慣竊,遭到警方攔查,但潘姓嫌犯不但沒有停車,反而衝撞警方,情急之下,警方連開22槍,嫌犯棄車逃逸,跑了將近三公里路程,被民眾發現後送醫,終究難逃法網。

  灰色小轎車上佈滿彈孔,警方在車門上做滿記號,就連輪胎也因為中槍爆胎。這台是潘姓慣竊的用車,27號晚上,他又開著這輛銀灰色轎車,卻早已被警方鎖定,潘姓嫌犯,一出現,警方就上前圍捕,沒想到,嫌犯居然開車衝撞員警,情急之下,警方連開22槍,打中嫌犯右腿腳踝,但還是沒能制伏歹徒,讓他棄車逃逸,跑了三公里,到體育館市民活動中心,被民眾發現,報警送醫。

  嫌犯有多項竊盜,以及毒品前科,這次警方,連開22槍,追捕嫌犯,警匪追逐過程,相當緊張激烈,看嫌犯座車就可以看出來,所幸沒有傷及民眾,潘姓慣竊終究難逃法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