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28 12:00

交保後首度報到 趙藤雄不認行賄

葉子杰 高華襄 報導  / 台北市

  遠雄集團董事長趙藤雄,涉及弊案,以三千萬交保後,今天首度到派出所報到,也被收押後第一次公開發言,還是不承認行賄,說會給錢是被葉世文和蔡仁惠強逼,還說過去兩個月在看守所,是這輩子精神最煎熬的日子,對於股價慘跌近2成,市值縮水60多億元,趙藤雄也向股東道歉。

  三千萬交保的遠雄集團董事長趙藤雄,今天首度到派出所報到,被收押後第一次公開發言,他說會給錢是被葉世文和蔡仁惠強逼,擔心不給錢,遠雄在桃園航空城其他建案,無法通過,但他強調這行為不叫做行賄,還說過去兩個月在看守所,是這輩子精神最煎熬的日子,因為從沒想過自己會因為犯法而被關,對於股價慘跌近2成,市值縮水60多億元,趙藤雄也向股東道歉。

  說給錢,全是不得已,是被強逼的,遠雄集團董事長趙藤雄,這次開記者會不在冷氣房,而是在大太陽下,人生第一次,在派出所簽下自己的名字,趙藤雄三千萬元高價交保,要證明不會逃亡,每個禮拜一、三、五,都得到派出所報到,說信用就是他的生命,過去被關這兩個月,是他人生中最難熬的日子。

  這場弊案,讓趙藤雄媽媽住院,趙藤雄一簽到完,立刻趕去醫院,這件醜聞,讓遠雄股價跌將近兩成,市值蒸發將近60億。趙藤雄說要拿證據,證明清白,大家都在等著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