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08 18:58

"酒駕"殺人! 高一女昏迷7天拔管

袁雅群 蕭鈺燁 報導  / 台中市

  一個禮拜前,台中一名男子酒駕,連續衝撞好幾台車,一位台中二中的女學生,被撞到顱內出血,陷入昏迷,雖然一度傳出狀況好轉,沒想到今天凌晨,病情急轉直下,女學生經過手術和腦室引流搶救,最後還是宣告不治,學校的師生聽到消息,有人傷心流淚,有人痛罵酒駕者,不可原諒。

  啊,母子三人被撞飛,兒子彈到引擎蓋上,媽媽痛得爬不起來,著急大哭,就讀高一的小女兒,陳詩云倒地不起,送醫陷入昏迷,她的同學們,親手摺紙鶴,希望她早日康復,沒想到,與死神搏鬥七天,依舊宣告不治,學校老師聽到噩耗,當場痛哭,同學們泣不成聲,而酒駕的肇事駕駛,連續衝撞5台車,腳掌骨折,事後坐輪椅上警局做筆錄。

  但家屬說,到現在依然等不到,一句道歉,才高一的詩云,成績好人緣也好,是爸媽心中最貼心的寶貝,一場酒駕車禍,再也無法回到他們身邊,叫家屬怎能接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