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31 06:00

打電玩口角誤殺兒 父6萬元交保

房業涵 王永秦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有一個16歲的少年人,與喝酒醉的老爸作夥玩電玩遊戲,煞引起冤家,沒想到老爸煞拿著刀子,殺死自己的親生兒子。根據了解,這個少年人很孝順,父母離婚以後,自己願意留在老爸的身軀邊,沒想到煞因為老爸喝酒後情緒失控把兒子殺死。法院本來裁定20萬交保,不過因為男人籌不出錢,最後改裁定六萬元交保。

  劉姓男子裸著上身,衣服都還來不及穿,就跟著救護人員,一起合力抬人,電梯裡他不斷低著頭,看著被棉被包裹的孩子,神情顯的很著急,因為就是他自己親手,用刀刺死兒子的。

  兩父子半夜打電動玩三國無雙,兒子只是嗆爸爸好笨,酒醉的爸爸居然就拿起,一旁的生魚片刀,往兒子胸口猛刺兩刀,劉姓少年當場血流不止,送醫宣告不治。

  得知前夫砍死兒子,媽媽趕到醫院躲避鏡頭,心痛的什麼話也不想說。父子相差才20歲,感情如同兄弟,離婚後,兒子擔心父親容易情緒不穩,才自願與父親和繼母同住,沒想到,父親依舊情緒失控,釀出悲劇。劉爸爸被移送時,表情沉重,不發一語,再後悔依舊得為自己誤殺愛子,負上殺人刑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