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30 18:58

打電玩爆口角 36歲父誤殺16歲兒

房業涵 王永秦 報導  / 新北市

  真的是人倫悲劇,新北市有ㄧ名16歲的少年,和父親玩電動三國無雙發生口角,酒醉的爸爸就拿出生魚片刀,猛刺少年兩刀身亡,下午少年的親生母親來到醫院相驗,生母心痛不發一語,因為劉姓少年很孝順,自從父母離異,就自願留在父親身邊照顧,沒想到前夫會因為情緒失控,錯殺兒子。

  劉姓男子裸著上身,衣服都還來不及穿,就跟著救護人員,一起合力抬人,電梯裡他不斷低著頭,看著被棉被包裹的孩子,神情顯的很著急,因為就是他自己親手,用刀刺死兒子的,兩父子半夜打電動玩三國無雙,兒子只是嗆爸爸好笨,酒醉的爸爸居然就拿起,一旁的生魚片刀,往兒子胸口猛刺兩刀,劉姓少年當場血流不止送醫宣告不治。

  得知前夫砍死兒子,媽媽趕到醫院躲避鏡頭,心痛的什麼話也不想說,父子相差才20歲,感情如同兄弟,離婚後兒子擔心父親容易情緒不穩,才自願與父親和繼母同住,沒想到父親依舊情緒失控釀出悲劇,劉爸爸被移送時,表情沉重不發一語,再後悔依舊得為自己誤殺愛子,負上殺人刑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