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04 12:00

19歲騎士摔車亡 擦撞運將肇逃

高華襄 楊尚謙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一名19歲的男大生,半夜兩點多騎車,和一台計程車發生擦撞身亡,沒想到計程車司機不但肇事逃逸,還將被撞壞的後保桿敲回原狀,不過警方發現他事發後,繞回原地查看男大生狀況,最後司機才坦承肇逃。

  台北市一名19歲的黃姓男大生,半夜兩點多騎車經過中山北路,忽然看到一台計程車從對向車道要左轉,男大生剎車太猛摔車,車子一路滑了將近30公尺,還撞到計程車,男大生人飛出去,內出血不幸死亡。計程車司機肇事逃跑,還故佈疑陣,把被撞壞的後保桿敲回去,和警察說是機車自摔他不知情,還被發現事發後繞回原地看男大生狀況,最後司機才坦承自己肇逃。

  橘色的機車,左邊車頭爛掉,男大生的安全帽,還掉在地上,這個路口,就是男大生喪命的地方,警方獲報趕來,發現男大生倒在地上,沒有呼吸心跳,但撞他的人已經逃跑。

  他就是肇事逃逸的林姓運,一開始到警局,還否認有撞到男大生,但謊言全被監視器戳破,事發當時,計程車後面保險桿,被撞的翹起來,但開到警局後,卻很平整,代表司機早就私下推回去,而且司機肇事後,還特別繞一圈,開回原處看男大生狀況,說不知道撞到男大生太牽強。

  才19歲的黃姓男大生,對著鏡頭露出微笑,他準備騎車回學校,卻在經過這路口時,碰到對向車道的計程車要左轉,男大生剎車太猛,自己摔車,車子接著撞到計程車,撞擊力之大,滑行將近30公尺。男大生家屬聽到噩耗,從台南趕到警局,媽媽一路哭,卻怎麼也換不回寶貝兒子的性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