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30 12:00

追車飛踹反摔倒 惡騎士"現世報"

許哲瑜 編譯

  巴西這名機車騎士,疑似跟車主發生衝突,瘋狂追車,要狠狠踢對方車子一腳,沒想到因為反作用力,自己當場摔車。

  巴西這名機車騎士,疑似跟車主發生衝突,瘋狂追車想狠狠踢個一腳,沒想到因為反作用力,自己卻當場摔車,害人反而害到自己,網友們笑說,這果然是「現世報」。

  高速公路上,機車騎士衝上來,一腳踢向銀色轎車,反而失去重心,當場摔車,仔細看,機車騎士不斷加速,二話不說,直接對旁邊的銀色轎車,狠狠踢了一腳,自己也沒料到,因為反作用力,車身向右傾斜,重重摔倒在地,速度之快,連人帶車向前滑行,好幾公尺,騎士在地上打滾,意識清楚坐了起來,自己還能拍拍衣褲,走向機車,好險有戴安全帽,看似沒有大礙。

  再看看這個瞬間,這麼糗,這整個過程,全都被後方車輛清楚拍下,機車一路狂追轎車,疑似雙方先前曾發生衝突,騎士氣不過,想踹車沒想到,害人反害己,網友們笑說,這真是不折不扣的現世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