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04 18:58

趁亂打劫!搜括災民家當 竊賊落網

王美雅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在這種時候竟然還有人趁火打劫,在高雄氣爆災區,現場還是慘不忍睹,但這兩天有居民陸續回家整理家當,卻發現家裡的現金和值錢物品,不翼而飛,原來是有小偷趁著大家忙著救災,趁機進去偷竊,一個準備偷機車的竊賊,被巡邏的員警抓個正著,受災戶氣憤地說,真的是太可惡了。

  三多路上的店家,被炸到面目全非,回來整理家當的災民們,看到家好難過,走進裡面更傷心,災民,真的很氣,放在二樓的皮夾被翻開,小偷趁大家忙救災,跑進來偷東西,這家拉麵店就不見了好幾萬塊現金,趕緊先用鐵鍊把門鎖住,,災民,還有旁邊的飲料店,小吃店,也有宵小,鑽進被炸開的鐵門內,把行李亂翻一通,偷光零錢和鈔票。

  是誰這種時候還趁火打劫,巡邏員警就逮到這個提著一桶汽油,在災區要偷重型機車的小偷,多兩倍警力加強巡查,要幫無助的災民,保護身家財產,因為要重建家園,真的是條漫漫長路,(工程人員正在現場趕工要把下水道修好但這修繕費用真的很龐大光是四五公里的路面下水道工程重建要7.5億而且要三個多月才能修繕完成,再加上好幾條破損道路的重建,預估要超過12億的經費,才能把路恢復原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