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02 06:00

感謝有你! 飯店供災民免費住宿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氣爆發生第一夜,災民們受盡折騰,在臨時收容所中正高工內席地而睡,一早物資就送進來,志工也早早就來幫忙,另外也有災民選擇飯店提供免費房間,最新狀況我們連現給記者邱薇而告訴我們。

  中正高工裡,一早就有物資不斷湧入,志工們忙進忙出,很多災民的第一夜,回不了家,待在臨時安置的學校裡,相當克難用簡單的睡袋,席地而睡,還有人連睡袋都沒有,用紙箱墊著便成簡單的床,經過一天的驚嚇折騰,很多人都還在睡覺,除了校園變成避難所,一家大小盯著電視裡播的新聞內容。

  因為家園受損的狀況,不斷傳出,緊急撤離的這家人,一時間沒地方去,知道有飯店提供免費房間,趕緊入住,飯店提供乾淨舒適的房間,小朋友開心在床上玩耍,天真的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但媽媽還是得,餵飽孩子,拿著簡單的土司,給寶寶吃,大人完全沒有心情享受,這漫長的一夜,災民們沒人能好好睡,掛心的全是家中的災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