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05 12:00

停紅燈遇氣爆 駕駛開人行道逃命

王美雅 徐靖壹 報導  / 高雄市

  新聞一開始,來看到高雄氣爆意外,最新曝光的畫面。當時一位民眾,開車載著朋友,經過一心路口,就在停等紅燈時,一陣轟天巨響,接著大火噴上整台車,猛烈火勢中,他趕緊將車開上人行道逃命,現場還聽到傳來陣陣哀嚎聲,還有人疑似受傷,拼命奔逃。

  這一段最新曝光的爆炸逃命畫面,很驚悚。位開車民眾,載朋友經過爆炸點的一心路口,停紅燈時,氣爆起火,猛烈火勢中,他開上人行道逃命,還看到民眾驚恐逃命,現場哀嚎聲不斷,景象真的恐怖。

  本來停紅燈在聊天的開車民眾,遇到大爆炸,車子劇烈搖晃,眼前一片黑,頓時車前陷入火海,駕駛立刻轉彎踩油門逃命。恐怖的景象中,駕駛先往人行道上逃,看到眼前有好多民眾驚恐逃命。瞬間爆炸的馬路,被好幾團大火球,現場傳出此起彼落的哀嚎聲,聽了好難過。

  這一段剛曝光的氣爆瞬間畫面,是一名男子載著朋友,當時經過一心路口停住等紅燈,還跟朋友開心聊天,忽然間大爆炸,周圍像煉獄一樣,還好他反應快,趕快開到路邊,才能幸運地躲過死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