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30 18:58

"BRT"掉漆! 車子開到一半拋錨

袁雅群 林品鑫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BRT試營運第3天狀況百出,有司機載客到一半直接開去加油,讓乘客傻眼,或是開到車來車往的火車站時,要轉彎卻卡住、動彈不得,才發現原來是車子方向盤故障,最後司機開不了車,只好把車停在路邊修理,讓不少民眾都為新上路的BRT捏把冷汗。

   刺耳的嗶嗶聲,響個不停,維修工人鑽進車底,敲敲打打,BRT才上路3天,怎麼車子就拋錨,停在路邊,司機大哥一臉無奈,因為方向盤故障,才會上演這齣尷尬戲碼,警察服務人員,七手八腳指揮交通,但是龐大的雙節公車,就是進不了站,乘客只好在路中間下車,讓民眾傻眼的,還有這樁現在在加油在等,司機直接載著滿車乘客,進站加油,不只害乘客等半天,萬一發生危險,誰能負責,BRT上路3天,發生的狀況不只這些。

  車站玻璃,裂成像蜘蛛網,或是停車距離月台太遠,輪椅族根本上不去,BRT倉促上路,不只許多車站還沒蓋好,連車輛司機員都狀況百出,要成為台中市的驕傲,恐怕還有很大的,努力空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