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09 18:57

婦人遭轎車追撞 顱內出血昏迷!

黃俊杰 報導  / 桃園市

  內出血昏迷,需要動手術,但是因為婦人的血型是、A型RH陰性,相當罕見,所以需要有同血型的善心人士、來幫幫忙。真的需要有善心人士來捐血救人。桃園一名58歲張姓婦人,昨天晚間10點多,騎車經過經國路與大興西路交流道,疑似天色暗視線不佳,在車輛交叉會流的地方,遭到轎車撞擊、腦內出血昏迷,需要動手術,但是因為婦人的血型是A型RH陰性,相當罕見,所以需要有同血型的善心人士來幫幫忙。

  擔架拉到交流道,還有好幾名員警,救難人員,圍在機車旁協助送醫,因為58歲的張姓婦人,被轎車追撞,顱內出血,昏迷不醒,回到事發現場,這條交流道,大車小車通通走,車流量大,再加上天色暗視線不佳,遇上交叉路口,機車騎士的安全岌岌可危,顱內出血,不開刀不行,偏偏婦人血型超罕見,1千個人中,大約只有3個人,是A型RH陰性,目前還缺至少10單位血液,為了救媽媽的命,張先生希望,同血型的好心人,挺身幫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