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14 12:00

充電時通話 空姐遭iPhone5電死

楊依嘉 方起年 報導  / 台北市

  充電使用智慧型手機竟然電死人?一名大陸空姐馬愛倫,傳出日前將IPHONE5充電時,接電話,意外被電死,不少網友聲稱太可怕,再也不敢邊充電,邊講電話。

  照片中水汪汪大眼睛,加上甜美的笑容,她是23歲的大陸空姐馬愛倫,原本預計下個月就要結婚,甜蜜婚紗照都拍好了,但是沒想到,大前天卻傳出,她在用充電中的愛瘋5講電話時,突然被強烈電流電擊,送醫不治。

  詢問手機達人,怎麼會發生手機導電情形,推測空姐可能身上有水,或是使用雜牌充電器,就有可能發生漏電。我們也實際用電表,測試愛瘋五在充電時,是否漏電,結果,工程人員表示,不算有電,是靜電,如果不是手機漏電,就有可能是環境問題。

  曾有民眾走在淹水地區講手機,突然一陣巨大聲響,女子被雷打個正著,一命嗚呼。現在手機已經無時無刻跟著我們如影隨形,但帶給我們便利,也要保護自己的生命,保險起見,講手機前,拔掉充電線,比較安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