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11 18:58

零食飲料拐男童 變態男露下體

綜合報導  / 基隆市

  基隆暖暖地區,出現一名怪叔叔,一名男子穿著白上衣灰短褲,專找落單的國小男童,藉口要請喝飲料或是買東西,接著就把褲子脫下來,露出下體嚇壞孩子。現在附近家長都很擔心,親自陪孩子上學。基隆暖暖出現怪叔叔,一名身高大約170公分,穿著白色上衣灰色短褲的中年短髮男子,專挑落單的國小男童,藉口要請喝飲料或是買東西,然後直接把褲子脫下來,嚇的附近學童上學都要家長陪同,警方現在已經鎖定目標,全力緝捕當中。

  身穿白色上衣,灰色短褲,理短髮的中年男子,正在跟國小男童搭訕,還說買飲料給他喝,結果飲料還沒喝到就先被怪叔叔嚇到,這名中年男子最近出現在暖暖地區,已經有四個小朋友被他言語騷擾,這名怪叔叔甚至趁大人不在家,直接跑進男童家中,當場脫褲子,家長們現在把監視器調出來,一定要抓到這個怪叔叔,要不然現在是言語上的騷擾,哪一天變成路上隨機綁架案那可不得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