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01 18:58

部落驚傳拐童! 鬼祟男掏錢利誘

洪杰民 報導  / 南投縣

  又發生誘拐學童事件,不是傳聞,而是,監視器拍下整個過程,一名男子開車到南投廬山國小,停在校門口,看到五個小朋友在玩遊戲,就拿錢要小朋友跟他走,小朋友機警跑去報告老師,男子立刻開車逃跑,最新消息,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抓到這名男子。

  禮拜天,部落小朋友進學校玩遊戲,一名穿藍衣服的怪叔叔,在旁邊盯著小朋友看,不認識他們,卻拚命想抓小朋友講話,這時穿紅褲子的男童走過來,怪叔叔一手摸著他的背,想把他帶到暗處,走到一半,三個小朋友跑過來,怪叔叔一手推著男童的背,另一邊用身體擋住三個人,不讓他們跟過來,三個小朋友完全沒有戒心,跑走了。

  男童就被帶到暗處,監視器拍不到的地方,男童嚇到跑走,到操場求助正在跑步的老師,老師還沒趕到,怪叔叔已經從校門口的縫隙溜走,消息傳出,有小朋友跳出來說,他也遇過怪叔叔,後面樓梯上去,樹叢下很陰暗,根本不會有人看見,同一天連續兩個小朋友差點受害,男童的媽媽聽到,嚇得工作一丟,跑回學校找小孩,校園被怪叔叔入侵,老師趕緊集合全校學生,安全宣導,警方調閱監視器,抓到這名怪叔叔,釐清為什麼要誘拐學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