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21 18:58

假問路真誘拐! 怪叔叔擄女童未遂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安南區一間國小,最近出現了假問路,真誘拐的事件。一名女童向學校表示,有開白色轎車,年紀大約30多歲的叔叔向她問路,但卻趁機把手伸出來要拉她上車,還好她跑得快對方才沒得逞,也有其他同學看到疑似中輟青少年進入學校,摸女同學的臉,校方現在也加強宣導不要落單,提醒家長多注意。

  念國小三年級的女童,心有餘悸的說出,有可怕的叔叔,徘徊在學校附近,要把人拐上車,台南安南區一間國小,最近出現誘拐狂,開著白色轎車,中等身材,沒戴眼鏡,年約30歲到40歲的男子,在學校附近假問路,真誘拐,可怕的是,更有小朋友看到,中輟生進入校園內,專挑落單的小女生,亂摸對方的臉,校方接獲消息,緊張的印製通知單給家長看,宣導小朋友不要落單,草木皆兵,就怕發生意外。

  3月份,彰化就發生過,小二男童在學校裡面,被一名陌生男子搭訕聊天後,以機車誘拐載走,30小時之後才回到父母身邊,這名有性侵前科的嫌犯,也在這個兒童公園內,強拉一名小男童到廁所,還好最後被掙脫,這一些真的讓人不得不擔心,員警也調閱監視器,加強巡邏,但家長還是要注意,看好你的寶貝,別讓他落入誘拐危險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