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02 06:00

掏錢拐騙國小童 擄童男辯稱喝醉

洪杰民 報導  / 台北市

  南投廬山國小誘拐學童的男子,終於被警方抓到了,他供稱自己是喝醉了,才會強行拉小朋友,但監視器清楚拍下,他潛入校園,誘拐小朋友到陰暗處,再加上目擊小朋友,指證歷歷,讓這名男子想賴也賴不掉,被警方依強制罪妨礙自由罪,移送法辦。

  頭低到不能再低,什麼話都不肯回答,就是他,潛入廬山國小,試圖誘拐學生,警方抓到他之後,他卻矢口否認,辯稱自己喝醉了,南投警方,想替自己脫罪,但一切已經太晚了,監視器拍下,他穿著藍色衣服,潛入國小,先是盯著小朋友看,明明不認識,卻硬是抓住小朋友講話,還一邊摸著背,形跡十分詭異,最後居然還試圖把小朋友帶進陰暗處,幸好小朋友機警逃脫,他才匆忙逃離學校。

  不只一個小朋友受害,學校裡還有其他人,也碰過這個怪叔叔,這名怪叔叔怎麼溜進校園,又到底是誰,拿著錢當誘餌,試圖誘拐小朋友,目的又是什麼,仔細一查,發現他就住在隔壁部落,20多歲身高170公分,沒有固定工作,當天是特地開車到校門,還事先準備好塑膠袋,恐怖的行為,讓家長聽了好緊張,幸好現在警方抓到了人,也被他依妨礙自由,和強制罪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