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03 18:58

失業男揮刀亂砍 員警武裝"鎮暴"

邱君萍 張國聖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一名傅姓男子,因為長期失業又一直找不到工作,又想到年關,一時情緒失控,拿刀亂揮,家人發現趕緊報警,員警得知男子具有攻擊性,於是穿起鎮暴裝到場處理,已經抓狂的男子拿刀亂砍,還好員警早有準備,拿盾牌擋刀,最後還以鎮暴式往前推進,將男子制伏。

  戴著安全帽,手拿盾牌的員警,在浴室外與男子對峙,躲在浴室內的男子,情緒已經完全失控,男子在浴室內大吼大叫,最後衝出來亂揮,與員警正面衝突,當場被幾個鎮暴裝備的員警制伏。

  當天也出勤任務的這名員警,示範當時是如何把人制伏,看看盾牌上還留有男子拿刀揮砍的刀痕,員警說,當下的氣氛真的很緊張,因為家屬告知,讓員警不敢大意,於是全副武裝去應付,還好有盾牌擋刀,否則不知道會有什麼樣的狀況。

  只是鎮暴時才會出現的裝備,現在為了一名失控的失業男,也得如此大費周章去硬拼,這樣的任務讓員警,只能搖頭苦笑說,人平安就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