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2 18:58

男子揮刀對母動粗 警破門制伏

劉漢生報導  / 台南市

  台南市麻豆區一名男子,因為情緒不穩,居然拿刀對老母親動粗,媽媽嚇得奪門而出,報警求救,沒想到員警和消防隊員到場,男子竟然還拿水果刀刺傷兩名警消,還躲進房間裡不肯出來,最後警方經過幾波破門攻堅,用長棍還有辣椒水才將他強制送醫。

  員警拿著長棍和盾牌,圍住這間平房,情緒失控的王姓男子,躲在房間不肯出來,員警拿辣椒水往裡面噴,他拿臉盆擋,激動大喊的他,居然攻擊老母親,母親嚇得報警抓人,眼見對方堅持不肯就範,員警抓準時機,強行破門,另一邊,員警拿著長棍往窗裡戳,但王姓男子奮力抵抗,還拿刀子攻擊警察。

  員警再度攻堅,終於男子的武器被打落,自己乖乖走出家門,最後男子被綑綁住,送上救護車,但好多到場支援的警消,都被他弄傷了,削掉一塊肉,另外一名派出所劉姓員警,整個左手和手掌都被紗布包裹,同樣受傷了,好在兩名受傷警消,治療後沒有大礙,闖禍的男子被強制送醫,但這場驚險的攻堅破門,也真的讓他的家人鄰居,全被嚇壞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