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7 18:58

醉男逞凶揮刀砍鄰 警開槍制伏

邱薇而 黃昭盛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三重一名男子,跟鄰居平常就有糾紛,沒想到男子這次喝醉後,遇到鄰居,拿出包包裡預藏的菜刀,砍傷對方,警方獲報趕到,男子還想砍員警,最後被警察開槍制伏。

  三重發生一起砍殺案件,趙姓兇嫌與鄰居洪姓男子早有嫌隙,沒想到兇嫌喝醉酒回家,剛好遇到洪姓鄰居,拿起包包裡預藏好的兩把菜刀,砍傷鄰居的頭部跟小腿。警方趕到,兇嫌還揮刀想砍員警,最後被員警開槍制服,相當驚險。

  監視器畫面拍到,三重巷子內,一名男子快速跑過,結果遇到死巷,手上還拿著兩把菜刀,員警要他放下他不但不肯,還甚至揮刀,企圖攻擊警方。最後員警開了四槍,其中兩槍打中嫌犯的腿部,嫌犯才終於痛的坐在地上。

  驚險畫面再看一次,嫌犯揮刀想要砍傷員警,還好員警閃的快,也在驚險的瞬間開槍擊中嫌犯腿部,讓他不能在撒野。當時趙姓兇嫌,就是隨身攜帶了這兩把銳利的菜刀,喝醉酒又遇到早有嫌隙的鄰居洪姓男子,拿刀砍傷對方,導致鄰居頭部小腿受傷,幸好就醫後並無大礙,趙姓嫌犯則是被依殺人未遂移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