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6 12:00

住家搜出大麻 郭人豪懊悔認錯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又傳出有藝人吸毒,原名郭世倫的藝人,郭人豪,被發現吸食毒品大麻。5號傍晚警方在他的住家,搜到8.5公克的一級毒品。偵訊時,郭人豪也坦承吸毒,並供出毒品來源,是由外籍友人提供,面對媒體,他不斷低頭道歉,也在今天凌晨以三萬元交保。

  低著頭,一路道歉,穿著黑色上衣的,藝人郭人豪,在5號晚間,因為吸食一級毒品大麻,被移送地檢署,看起來非常憔悴,警方,接獲情報,在郭人豪南港家中,搜出8.5克的大麻,郭人豪,也被警方當場帶回。

  原名郭世倫,出道十年的藝人郭人豪,雖然一連改了三次名,但演藝生涯,通常離不開演配角,去年和妻子NINA,求婚成功之前,他交往過不少對象,其中還有,一樣因為吸食毒品,送監勒戒的藝人蕭淑慎,本來郭人豪在婚後,一直以好老公,好爸爸的形象,面對大家,如今碰上毒品,又讓演藝圈添上一筆,星光醜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