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6 18:58

郭人豪惹"大麻"煩 妻稱不知情

林志純 報導  / 台北市

  又傳出有藝人吸毒,通告咖郭人豪,被發現吸食毒品大麻。昨天傍晚,警方接獲情報,在他的住家,搜到8.5公克的一級毒品。在偵訊時,郭人豪也坦承吸毒,並供出毒品來源,是外籍友人提供。但對於郭人豪吸毒,和他結婚一年多的妻子NINA說,完全不知道。

  低著頭,一路道歉,穿著黑色上衣的,藝人郭人豪,在5號晚間,因為吸食一級毒品大麻,被移送地檢署,看起來非常憔悴,警方,接獲情報,在郭人豪南港家中,搜到毒品大麻,郭人豪,當場被警方帶回,但身為枕邊人的NINA,難道都不知情,說到這裡,NINA也忍不住紅了眼框,因為郭人豪吸食毒品,自己也被蒙在鼓裡,半年多感情不好,結婚,也才一年多,婚姻就亮起紅燈。

  

  出道這10年,郭人豪的演藝生涯,一直都是載浮載沉,脫離不了演配角,這次,還沾上毒品,自毀形象,也傷了家人,更讓演藝圈再添上一筆,星光醜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