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0 18:58

瓷碗蓋鐵砂埋地 屋主疑遭人下咒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市

  嘉義義竹鄉一戶人家,25年前買地蓋豪宅,沒想到住進去之後,家人生病家道中落,億萬資產都敗光,還碰上怪事,直到開挖自家地板,才發現地底下被埋滿了人獸參半的碎骨,嚇得他們說是遭人下咒。而事隔一年,他們又在離家500公尺遠的自家牧場門口,挖到12個碗口向下交疊的瓷碗,下面還覆蓋鐵砂,屋主更確信被害,說這是要斷人財路讓變乞丐的惡咒。

  掀開洞口的木板,仔細檢察,這是一年前嘉義義竹鄉的陳先生家整修房屋時狀況,他們在洞裡發現了,讓人害怕的東西,整棟房子的地板下,被埋了人獸參半的骨頭,陳先生說25年前家族買地蓋房,沒想到入住後敗光億萬家產家人生病,求神拜佛得到開示,要整修才會轉運,沒想到挖到骨頭,陳先生懷疑是遭人下咒。

  沒想到過了一年,陳家人又挖到怪東西,就在離家500公尺遠,也是屬於陳家產業的牧場入口,地底下埋著這個12個瓷碗開口向下交疊,底部還覆蓋鐵砂,研究命理的陳先生說,這是斷人財路,讓人變乞丐的惡咒,陳先生希望村長主持公道,沒想到村長認為他破壞村子安寧,再亂講話就要提告,雖不知道阻咒是否真有其事,但為了這個如果鄰居告上法庭,那才真的是傷了和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