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0 18:58

童年玩伴莫名砍人 男子浴血求救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離奇砍人案。新北市永和一名男子,深夜到一名童年女玩伴家裡作客聊天,沒想到要離開時這名女屋主,突然情緒失控,拿刀砍傷男子,男子後腦杓被砍傷,急忙逃出求救,而警方獲報趕到現場,卻發現砍人女子竟然躺在床上呼呼大睡,怎麼都叫不醒,只好將這名嫌犯用抬的抬進警局。

  新北市永和發生砍人案件,遭到砍傷的是一名26歲的沈姓男子,他昨晚到從小一起長大的玩伴劉姓女子家作客聊天,要離開時,對方拒絕甚至拿藍波刀砍殺,導致沈姓男子後腦勺重傷,他逃出來到超商求救,緊急送醫,而警方趕到劉姓女子住處,發現她正呼呼大睡,究竟砍殺原因是什麼警方正在調查當中,監視器拍下,沈姓男子全身是血,一跛一跛的快步走在騎樓下,神情非常慌張,因為他的後腦杓被人砍傷,就怕對方追上來,他拼命逃了出來,最後跑進超商求救。

  被砍傷的男子蹲坐在騎樓下,直到救護人員趕到現場,幫他包紮止血後,緊急送往醫院治療,他向警方供稱,自己原本是去從小一起長大的朋友劉姓女子家作客,準備離開前對方卻突然發狂拿起長達40幾公分的藍波刀,朝他背後猛砍,嚇的他趕緊逃出來,警方根據被害者說詞,來到劉姓女子家中,砍人後的她,居然躺在家裡呼呼大睡,不管怎麼叫都叫不醒,體型壯碩的她,出動好幾名警力,才把她抬出屋內,送到派出所,沿路上都是血跡,可想而知這被砍傷的傷口有多深,幸好緊急縫合之後,目前已經沒有生命危險,到底砍人動機為何,警方已經採證移送,要盡快釐清案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