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5 12:00

內神通外鬼!貼身司機擄富商撕票

邱君萍 邱顯雄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台中一名身價超過五十億的施姓富商,這個月18號從美國搭機返台,遭到他的私人司機謝源信以及同夥綁架,謝姓司機向家屬勒贖3千萬元,家屬報警並且透過轉帳交付贖金,沒想到謝姓司機臨櫃轉帳時,因為被要求看證件,作賊心虛,當天持假護照潛逃出境,施姓富商七天來生死未卜,而在農曆七月鬼門關前的最後一晚,警方終於在昨天,在台南玉井山區找到了富商遺體。

  暗夜的山區拉起封鎖線,偏僻郊區的草叢裡,發現的一具男屍,就是失蹤多日的施姓富商,屍體被找到時臉部已經腐壞,施姓富商的兒子從他身上的衣物,確認了死者的身份,這名施姓富商在8月18號一早,搭機從美國回到台灣,隨即在清晨六點打電話,請他的司機謝源信來載他,沒想到司機謝源信沒有把人載回家,而是從桃園機場載著施姓富商,一路開到國道的湖口休息站,夥同其他共犯將施姓富商制伏。

  8月18日早上九點,施姓富商打電話回家,要兒子匯三千萬,到指定的三個帳戶,他的兒子發現三個帳戶戶名都是司機謝源信,當下驚覺父親被綁架了,匯款同時也報案,此時司機謝源信開著車,南下來到了台南,進入了關仔嶺山區,下午兩點半謝源信出現在台南永康,只是因為行員要求要看證件,謝源信心虛錢沒領就走了,接著晚上八點鐘就拿著假護照,搭機潛逃到泰國,施姓富商也自此失去音訊,一直到24號晚上六點,在玉井山區被發現慘遭撕票。

  施姓富商從電玩發跡之後跨足房地產,在頭七這一天鬼門就要關上的這一晚被找到了,身價高達50億的電玩大亨,最後卻被負債累累的司機,決定了淒涼的下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